相聚四十年 师生情意长——1984届校友返校聚会
2021-12-29  

12月26日上午10点,“相聚四十年 师生情谊长”——1984届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在学校美术馆会议室举行。我校1984届装潢设计班10位校友和班主任王建良老师在阔别37年之际,相聚母校,会见老友,忆往昔峥嵘岁月,共抒友情。范卫东校长出席了校友座谈会。招就处(校友会)祝爽副处长、蔡吉娴老师和美术馆刘冬老师参与组织了本次活动。

校友们参观了美术馆后,齐聚美术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首先,王建良老师讲述了学校充实光辉的发展历程,经过一代代师生的不断努力,一届届毕业生的奋斗拼搏,才让美院拥有了现在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声誉。校友们在观看了学校的介绍视频和航拍视频后依次发言,回忆起在母校的青春岁月,分享了自己毕业后个人在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点点滴滴。37年的人生岁月,校友们都是临近退休或已退休,每位校友都拥有一部光辉灿烂的人生经历。

会议中,范卫东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成绩,向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邀请校友们经常回到母校看看。

最后,王建良老师赠送每位校友37年前在校时的学籍卡,每张塑封好的卡片上手写的的个人信息、考试成绩、老师评语等清晰可见,参与的每位校友和工作人员都被深深的感动,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老师和校友在学校的logo、校训等处合影留念,相约择日再聚。

会议现场

班主任王建良老师讲话

范卫东校长讲话

合影1

合影2

合影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