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23-05-30 学工处(校友会)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5月29日,学校2023届毕业典礼在演艺大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范卫东、校长刘珽、党委副书记曹雪明、纪委书记朱伟方、副校长周东华、副校长毛锡荣、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俊、宣传部部长吴昀辰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党政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上,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范卫东以及党委副书记曹雪明为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并作离别寄语。范书记、曹副书记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是不一样,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上,三件大事2023届毕业生经历了两件: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范书记、曹副书记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在“抗疫”和“学业”中担当历练、尽责成长,用每一分努力成就了更好的自己,努力践行了伟大的建党和抗疫精神。他们勉励2023届毕业生用各自的生动实践把职业教育的“大有可为”转化为“大有作为”,努力成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并祝福毕业生们在实现现代化强国征途上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时代伟业中成就人生价值!

刘珽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刘校长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学业,即将开始新的人生旅程。她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守初心,忠于理想,在追求艺术理想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奋力开拓。二要矢志奋斗,自强不息。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拓宽生命的长度和宽度,做生活的强者。三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抢抓创新机遇,秉承学校的创新精神,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四要终身学习,追求卓越。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不断充实光辉提升自我,不断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创造出无愧于这个时代新的业绩。

毕业典礼上,周东华副校长宣读了《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勉励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秉承我校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奋努力、再创佳绩。

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两位老师回忆了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肯定了同学们在校的拼搏和努力,希望2023届毕业生葆有学习的态度、直面问题的勇气以及平和的心态,并保持对艺术的热爱和信念,祝福毕业生们的艺术之旅充满荣耀与成就。视觉传达学院曹洪莉、环境艺术学院程昌龙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两位同学抒发了离别前对母校的眷恋,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同学的情谊,在未来的路上不断乘风破浪,开拓进取,用汗水铸就荣耀,用青春编织梦想。

学校及学院领导为2023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颁发结束后,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艺术团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流行舞《Yes or Yes》、男生三重唱《今夜你是否感受到我的爱》和女生小合唱《萱草花》,毕业典礼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毕业生离场时,学校及学院领导、毕业班教师及辅导员在演艺大厅外列队与同学们告别,每一位毕业生依次走过并与各位领导、老师击掌作别。

庄严隆重的毕业典礼结束了,1800余名毕业生载着母校的祝愿,怀着必胜的信心,向着新的起点扬帆远航。

校、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上午场)

校、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下午场)

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范卫东寄语

校长刘珽致辞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寄语

副校长周东华宣读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赵罡发言

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炜发言

视觉传达学院曹洪莉同学发言

环境艺术学院程昌龙同学发言

校、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范卫东为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为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文艺汇演一

文艺汇演二

文艺汇演三

校、院领导击掌欢送毕业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