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993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2023-11-07 学工处(校友会) 

芳华三十载,归来仍少年。11月4日下午,我校1993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在学校美术馆会议室举行。93届服装班、装潢班、绘画班、室装班25位校友重返母校,与恩师、同窗再度相聚,回首峥嵘岁月、畅叙昔日情谊。副校长曹雪明、学工处(校友会)副处长祝爽和佘凌燕老师参会。座谈会由93届服装班章媛媛校友主持。

活动伊始,校友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曹雪明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热烈欢迎,他谈到,本次返校活动是疫情之后93届校友首次返校聚会,大学同窗情谊最为难能可贵。曹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并指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但以山水、园林为伴的文化基因始终未变。他向长期以来心怀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凝心聚力,为早日将母校建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大学共同努力奋斗。祝爽在交流发言中表示校友会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与校友资源联动共享,实现互惠共赢,共同为双方事业发展增加助力。

活动现场,校友们纷纷敞开心扉,回忆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三十年以来的人生经历以及在不同行业领域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祝福以及昔日同窗相聚的温暖与感动。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美术馆并合影留念。


会议场景

曹雪明副校长致辞

93届校友代表章媛媛主持

参观场景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