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青春心向党 百年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创作展征稿启事
2021-04-25 校友会 

各学院(部、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创作,运用美术、书法等形式再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再现国家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的丰硕成果,经学校党委研究,拟于今年5月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举办“青春心向党 百年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创作展,具体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学院

协办单位: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展览主题:“青春心向党 百年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展览时间:2021年5月10-24日

展览地点: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1.征集对象:面向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全校师生与校友。

2.作品种类: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漆画、书法等。

3.作品题材:紧紧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描绘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反映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展示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等为主要题材。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作品原件,立意要积极、健康、向上,品位要高雅、富有新意,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

4.作品规格及要求:美术类作品一律报送原件,需托裱。中国画作品原则上不小于4尺整张,不超过6尺整张(以竖式为宜),版画、水彩、粉画、设计作品以常规相应尺寸为宜,油画作品连外框原则上不超过2M*2M。每位投稿作者必须填报《作品申报表》(详见附件1)1份,并与作品一并报送。书法(篆刻)类作品一律报送原件,需托裱,统一为竖式。原则上不小于4尺整张,不大于6尺整张,草书、篆书另附释文;篆刻作品在12方以内,附边款2-4方,请拓印在规格为4尺的宣纸印屏上。每位投稿作者必须填报《作品申报表》(详见附件1)1份,并与作品一并送美术馆。

5.收稿日期、地址、方式,联系人:

自即日起开始征稿,截止至2021年4月30日止。

收件地址: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收件人:刘冬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

附件【作品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