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获多项省市“五四”表彰
2021-05-06 团委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积极为火红年代贡献青春力量,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践中展现青春担当,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苏州市委先后对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经基层申报、组织评审、公示、综合复审、上级评议等环节,我校视觉传达学院2018级视传A班唐梦琪同学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此外,根据团苏委[2021]41号《关于命名确定2020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苏州市优秀团支部书记”的决定》我校服装设计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环境艺术学院2019级室内B班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手工艺术学院2019级工艺美术(4)A班夏静怡同学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工业设计学院2018级皮具艺术设计班团支书陆涵同学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支部书记”、环境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赛男老师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等荣誉称号。

2020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勇于创新,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生力军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美院青年高举旗帜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建设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服装设计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

环境艺术学院2019级室内B班团支部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李赛男老师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陆涵同学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支部书记”

夏静怡同学荣获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部分受表彰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