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学校组织2021年新发展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
2021-04-29 组织人事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根据学校党委“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方案,党委组织部于4月29日组织2021年新发展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展厅,新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照片、实物等史料,全面深入地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苏州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以及苏州人民在革命、建设等各个时期留下的奋斗足迹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无论是在艰苦卓绝、硝烟弥漫的革命年代,还是在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建设时期,苏州共产党人所表现出的坚守信仰、坚贞不屈的气节,和视死如归、勇往直前、团结奋进的崇高品德,都让新党员们深受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最后,新党员们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郑重宣读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每人将提交一份学习感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党的事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为党旗增辉。

新党员参观合影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参观现场三

参观现场四

新党员宣誓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