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04-29 宣传部 

4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委副书记曹雪明主持会议。

校长范卫东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2021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办、校办主任黄伟峰,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效迅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聚焦“十四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聚焦全国“两会”里的教育热点》主题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朱伟方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二是要在保障师生权益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履行专职责任上下功夫。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谈了学习体会并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效果很好。曹副书记要求,各二级理论中心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国两会重要精神;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做到“四结合”:与“四史”学习相结合,与校情、院情相结合,与学校和二级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学校年度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曹副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一

校长范卫东作专题辅导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纪委书记朱伟方谈学习体会

党办、校办主任黄伟峰交流发言

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效迅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