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会校友设计展在学院美术馆圆满举行
2018-05-04  

4月28日,由苏州校友分会承办的苏州校友设计作品展在美术馆圆满举行,开幕式由苏州分会副会长、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主任顾雪刚校友主持。

开幕式上,范卫东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为展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苏州分会副会长、苏州瑞丽美家环境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苏州同采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腾校友致开幕辞;设计师代表、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内装设计一院院长沈洪俊校友代表设计师们发表了感言。

此次苏州分会设计师作品酝酿已久,由于校友们日常工作都十分繁忙,在百忙中筹备展览十分不易。正值母校60周年庆,苏州校友会希望通过展览来呈现在苏工作的优秀设计师们,向母校汇报和献礼,希望他们的成长经历以及在工作中所获得的成就能激励在校学生的专业学习、为学弟学妹们今后事业的发展提供一定的借鉴。校友们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母校用美丽的校园、浓郁的艺术氛围陪伴、呵护了他们的青春与成长;孕育了他们执着、踏实、创新、用心做设计的正确的设计观。校友们纷纷表示只要母校召唤,他们愿意携带自己的社会阅历、设计经验走进母校的课堂,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而为感恩之举。

本次设计展展出了二十多位校友的设计作品,囊括了建筑、室内、景观、手工艺术品等专业门类,设计师们从艺术创作的各个维度展示了各自的代表作,并用简短凝练的一句话诠释了在多年艺术生涯中对设计的感悟。二十多位校友的作品代表了苏州设计的整体水平,更代表了我院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所达的高度。

黄海副院长、张华副院长、校友会和300多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