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青春心向党 献礼一百年”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2021-04-23 校友会 

一、活动介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旨在通过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设计作品,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展现美院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彰显我校师生发挥专业特长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主办,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承办,各二级学院、工会、校友会、团委协办,作品征集面向全校师生、及校友,拟评选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海报作品100幅,并将于2021年6月中旬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举办专题展览。

二、活动宗旨

通过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海报创作活动回顾党的历史、昭示未来,宣示中国人民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开创未来的坚定立场,进一步激励全校同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激发师生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三、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 献礼一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四、活动安排

作品创作提交阶段:2021年4月16日-5月20日(截止日期)

作品评审阶段:2021年6月初

作品展览阶段:2021年6月21日

展览地点: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

五、报名要求:

1.参赛对象:全校师生、离退休教师、校友

2.参赛方式:定向征集和自主投稿

3.作品内容要求:

(1)海报设计中涉及到党旗党徽、国旗国徽等元素时务必注意不要出现错误信息。正确表述:中文: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英文: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2)海报中必须包含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如图所示)。

 

(3)庆祝活动标识使用应当严肃、庄重,不得任意修改、变形或变色,不能因放大或缩小破坏标识的完整性。

(4)知识产权:参展海报作品必须是设计师本人创作的作品,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相关事宜,将由设计师本人承担后果。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享有对获奖作品进行推介、展览、收藏、出版(含电子出版)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等权利。

4.报名审核的作品提交要求:

在校师生将作品及作品信息表发送至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由二级学院分团委汇总后填写参赛信息汇总表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电子信箱。

离退休教师及校友直接将作品及参赛信息,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电子信箱。

5.作品文件提交要求:

A.1200×850mm,竖版,jpg格式,200dpi,RGB模式。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

B:作品标题命名:作品名+作者名+所在学院名称(在校师生)

作品名+作者名+工会/校友会(离退休教师、校友)

C.附作品信息表、信息登记汇总表

六、奖励及荣誉:

作品参赛评奖后由组委会为参展设计师颁发参赛证书、奖金。

奖项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

七、联系方式:

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李广州,电话:15895556255/66875970

组委会办公室电子邮箱2748121105@qq.com

附件1:参赛报名表

附件2:参赛信息登记汇总表

视觉传达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

附件【附件2: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